分享到Twitter Share on FaceBook Send Mail to your friend Print this page
分類 借書、還書及預約
問題標題 圖書可以續借嗎?要如何辦理續借呢?
回答
已借閱的圖書,若尚未逾期且無其他讀者預約,讀者可自行線上或臨櫃辦理續借,線上續借以二次為限,臨櫃續借則無次數限制。從申請續借次日起算,可續借天數依原圖書資料借期而定。
讀者自行在本館圖書查詢系統(https://webpac.tphcc.gov.tw/webpac/search.cfm),登入個人帳戶後,點選【我的帳戶>預約/借閱記錄查詢】,在【已借閱冊數】頁面中勾選要續借的書籍,點擊【續借】,即可完成續借。
 
※本館附件隨圖書借閱,申請續借之圖書資料含有附件時,只需勾選圖書資料進行續借,附件無須申請續借。
相關檔案
建立日期 2013/08/08
最後更新日期 2023/11/30

讀者登入
新北市立圖書館
請等待

  
(身分證號大寫)
(忘記密碼)

    

為維護讀者資訊安全,於112年9月14日(星期四)起,

本館登入密碼規則修改(長度至少8碼,需包含英文大、小寫以及數字)」,

若您的密碼不符合前述規則,或者使用預設密碼,

請至https://webpac.tphcc.gov.tw進行變更,謝謝

帳號(請輸入身分證號、借閱證號或新北卡會員帳號)

外籍讀者借閱帳號:FOR+居留證統一證號 或 FOR+護照號碼

家庭借閱證帳號:FOR+戶號

團體借閱證帳號:FOR+申請人身分證號

圖書館網路辦證

申辦新北卡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