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網站導覽 兒童版 讀者留言 常見問題
A+ A

公告訊息

主題活動



【全市】FASHION FOR ALL新北·構時尚系列活動,歡迎參加!

  • 從閱讀出發,結合時尚、永續、國際、生活五大主軸,打造連續6週系列活動, 自4月20日起至6月2日,邀請市民一同感受獨一無二的新北時尚!


【全市】拓展閱讀無界,計次借閱無限

  • 新北市立圖書館參與文化部「擴大推動電子書計次借閱服務」,即日起計次電子書借閱點數上限已開放,歡迎借閱使用。


【全市】新到電子書,掃碼立即借

  • 新北市立圖書館電子書新書上架囉! 本館將分散各平臺的新購電子書加以統整,只要點擊書籍封面,就可以輕鬆連結借閱。此外,也提供附有QR code的完整新到電子書書單,随點随掃任您選,歡迎讀者踴躍借閱!


【全市】新北市嬰幼兒閱讀起步走-親子共讀服務專區

  • 經研究發現,親子共讀在孩子成長過程中,對於大腦發育、語言及增進理解能力等發展皆具有正面的刺激,同時也能夠啟發孩子的想像力及培養創造力,因此,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規劃「嬰幼兒閱讀起步走-親子共讀服務專區」,鼓勵家長把握0-5歲嬰幼兒腦力發展黃金期,家長可以透過圖書館提供的各項閱讀資源,在家與寶寶從0歲開始一起快樂共讀、共玩,並透過親子共讀的過程中,為寶寶建構知識領航第一步。


閱讀創e王!

  • 閱讀有創e,你也是閱讀創e王!新北市立圖書館擁有超過51萬冊的電子書、電子雜誌,內容包羅萬象,涵蓋了社會科學、自然科學、音樂藝術、語言學習、報紙期刊、百科、兒童繪本等等,歡迎大家e起來閱讀。

活動資訊

行事曆

分館資訊

分館閱覽室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375巷48號3樓
電話:
(02) 8965-4829
備註:
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國定假日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