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網站導覽 兒童版 讀者留言 常見問題
A+ A
:::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彈窗列印設定
【樹林分館】113年5月影友會

【樹林分館】1135月影友會

 

放映地點:樹林分館/3樓多功能室

放映時間:14:00

 

5/5   芭比 : Barbie/普遍級/114        

生活在芭比樂園, 就是身處一個完美地方過著完美的人生, 除非你遇到存在危機, 或者你剛好是肯尼.

 

5/12 米婭的精靈王國/普遍級/85    

米婭在父母過世之後, 第一次返回老家。突然, 她受到神奇手環的引導, 吸引她重回精靈王國的獨角獸世界,一場刺激又有趣的尋寶旅行就此展開......

 

5/19 北極戰隊/普遍級/92         

北極狐史威帝在北極物流公司的收發室工作, 但他有著遠大的夢想 : 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頂尖的北極快遞員。

 

5/26 1公升の眼淚/普遍級/98

本片是以木藤亞也14歲到21歲期間中所寫的日記為主軸,將其努力對抗病魔及對生命熱情奮鬥的感人片段拍攝而成的。

發布單位:樹林分館 發布日期:2024-04-15 更新日期:2024-04-15 點閱次數:110
承辦館別:樹林分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