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網站導覽 兒童版 讀者留言 常見問題
A+ A
:::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彈窗列印設定
【三芝分館】與讀者有約-多元生活系列講座:「遇上咖啡香!達人分享咖啡的健康與品味」

【新北市立圖書館三芝分館】與讀者有約-多元生活系列講座:「遇上咖啡香!達人分享咖啡的健康與品味

課程時間:5/11(六)14:00-16:00

課程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三芝分館/1 樓團體視聽室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一段37號

聯絡電話:02-2636-2331#11

網路報名請點此

課程內容:

台灣喝咖啡人口越來越多,一日之始在於咖啡的民眾不在少數,但對於咖啡的相關知識卻是稍顯不足。希望透過本次講座可以與大眾傳達關於咖啡選購方面的知識、沖煮時的技巧,以及不為人知的正確品嚐咖啡的方式。邀請大小朋友們一起來探索咖啡的奧秘吧!

【新北市立圖書館三芝分館】與讀者有約-多元生活系列講座:「遇上咖啡香!達人分享咖啡的健康與品味」

發布單位:萬里分館 發布日期:2024-04-12 更新日期:2024-04-12 點閱次數:85
承辦館別:三芝分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