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網站導覽 兒童版 讀者留言 常見問題
A+ A
:::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彈窗列印設定
【中和員山分館】「Home Library」系列活動:兒童瑜伽歡樂派對

講師:Ava愛娃老師

資訊發達的世紀,生活課業結合3C產品的運用,孩子對於聲光影音刺激發展的同時,更需要『重視培養環境空間的育樂境教』,把教育寄予行動中,富於情感表達,歡樂氛圍的群體共學中,提昇孩童從行動中學習肯定自我與同儕間欣賞他人的特質,結合寓教於樂的生動學習,透過「玩瑜伽」認同自己與同理他人,是我們送給孩子最棒的禮物。練習運用「靜呼吸」來幫助自己情緒管理的好朋友,提昇小朋友在學齡教育對身體的覺察,肢體的靈活度、力量、與協調能力。開展身體連結感覺統合,團遊合作中學習接納的心、與對待他人的包容心,良好的品格發展。

課程名稱:兒童瑜伽歡樂派對

上課時間:4/21(日)、5/19(日)、6/16(日)   10:00-11:30

課程費用:250元/堂 ,報名請點我

上課地點:民享藝文特區(新北市中和區自治街67號)

洽詢電話:(02)82211152

課程目標:

引導小朋友觀察自己情緒的變化與接納,建立人際關係互動中看見與傾聽他人的需求,昇華內在的能量與結合身體力量的訓練,促進身心統一的調和健康狀態。

課程介紹:

輕鬆的音樂美育,透由正念呼吸法的靜心時刻,真正與自己相處,感覺自然呼吸帶來的安靜,與橫隔模收縮/擴張的感受。從團體遊戲中融入環境與認識同學,進入肢體暖身運動後,切入身體伸展的歡樂瑜伽。

教學排程

堂數

日期

課程內容

2024.4.21

()

1.     初次相見歡,請小朋友自我介紹/勇氣的力量

2.     靜。呼吸

3.     團遊互動。歌謠:當我們同在一起

4.     肢體暖身運動

5.     歡樂瑜伽派對

6.     放鬆音樂大休息Savasana

2024.5.19

()

1.     靜。呼吸

2.     團遊互動。進化論:蝌蚪變青蛙

3.     肢體暖身運動

4.     歡樂瑜伽派對

5.     放鬆音樂大休息Savasana

2024.6.16

()

1.     靜。呼吸

2.     團遊互動。九品-惜福-紅蘿蔔

3.     肢體暖身運動

4.     歡樂瑜伽派對

5.     放鬆音樂大休息Savasana

*課程內容會依據正式開課時的年齡層分佈與實際狀態彈性調整

*因應個人衛生習慣與安全考量,請自行準備孩子的專屬瑜伽墊喲!

*歡迎瑜伽寶貝們,帶著一顆滿心歡喜的心,及感恩爸爸媽媽讓我學習玩瑜伽

 的快樂方法

主辦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中和員山分館

合辦單位:中和區民享藝文特區

交通資訊: 搭乘台北客運【57】【藍31】【796】【307】【897】,至【環球購物中心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

 

發布單位:中和員山分館 發布日期:2024-03-28 更新日期:2024-03-28 點閱次數:157
承辦館別:中和員山分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