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網站導覽 兒童版 讀者留言 常見問題
A+ A
:::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彈窗列印設定
【汐止分館】5月《影友會》免費電影欣賞

113-05汐止影友會海報

電影場次:

5/7(二) *帕蒂瑪的顛倒世界(普)99分鐘

在未來世界,科學家致力研究如何獲取更多能源,不料一次實驗失敗,導致萬有引力反轉,從此將人類相隔在上下顛倒的兩個世界。被輻射汙染的地下世界,人們必須穿著防護衣穿梭在盤根錯節的地下坑道世界中。某天,地下世界的公主帕蒂瑪竟意外開啟了秘密通道,遇到地上世界的英治,帕蒂瑪以上下顛倒的奇怪姿勢死命抱著欄杆不放,因為只要一鬆開手,她就會「掉」進天空裡。英治雖然滿腹疑問,還是伸出手幫忙抱住她,卻被帕蒂瑪身上來自不同世界的引力帶著飛上了天空!因恐懼而顫抖不已的帕蒂瑪、被超展開嚇得瞠目結舌的英治,兩人奇妙的相遇帶來一場刺激的冒險,使隱蔽已久的「顛倒世界」浮上檯面,以及埋藏在那之後的驚人秘密!

 

5/18(六) 自然就樹美(普)96分鐘

「打造永續時尚○○」系列活動

2024年新北閱讀節,以「生活」、「永續」、「時尚」三項元素,構出最Fashion的新北

在離開任職25年的森林工作後,權威林務員彼得沃雷本在妻子的鼓勵下,將過去森林嚮導的經驗付梓出版【樹的祕密生命】,意外登上暢銷書排行榜冠軍,從此紅遍全球、轉換跑道成功,成為炙手可熱的暢銷作家,四處受邀演講並舉行簽書會…。

由於森林知識豐富,彼得渥雷本不僅書籍大受歡迎,就連外籍觀光客都指定要他導覽德國森林。熱愛山毛櫸的他,除了一揭「樹木也有朋友」的祕密,並介紹總是相互體貼的「夫妻樹」,更藉樹木「一樹無法成林」特點,提醒人類與自然合作的重要性…。

為了闡揚森林守護的理念,渥雷本遠赴瑞典、一探全球最長壽的萬年樹瑞。並造訪溫哥華企業,尋找護林的新方法。更為搶救德國最古老的哈姆巴赫森林,與環保人士站在同一陣線。因為他知道,唯有樹木平安健康,人類才得以繼續生存,而時間已刻不容緩…。

 

5/21(二) 機器人與法蘭克(護)89分鐘

阿茲海默症並沒有放過已屆退休年齡的法蘭克(法蘭克藍吉拉 飾),圖書館的館長珍妮佛(蘇珊莎蘭登 飾)是他唯一好友。鮮少與他互動的女兒麥娣妽(麗芙泰勒 飾),希望將他送到安養院,但兒子杭特(詹姆士馬斯登 飾)知道父親不願在安養院度過餘生,於是高價買了一名機器人照料他的日常生活。面對冰冷冷的機器人,法蘭克一開始相當排斥,但機器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個性,加上他發現可以利用機器人程式設定的漏洞,來幹些驚天動地的大事時… 人生頓時多采多姿了起來!也漸漸在不知不覺、和機器人相處的點點滴滴過程中,發展出了一段不平凡的友誼!

-

時間:13:30開放入場,14:00開始放映

地點:汐止分館/研習教室 (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268號5F)

洽詢:02-26415308服務臺

-

★影片前加註「*」為卡通或動畫片。

★影片放映字幕以中文為主,語言則依該影片出品國家語言為原則。

★影片開始播放後,為維護觀影品質,請勿一再進出放映場地。

發布單位:汐止分館 發布日期:2024-03-29 更新日期:2024-04-09 點閱次數:153
承辦館別:汐止分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