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網站導覽 兒童版 讀者留言 常見問題
A+ A
:::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彈窗列印設定
【樹林三多圖書閱覽室】113年5月影友會

【樹林三多圖書閱覽室】1135月影友會

放映地點:研習教室

放映時間:14:00

 

5/5   /普遍級/88    

哥哥文光患有自閉症,無法專注及正常社交。因此,弟弟一直想方設法幫助文光應徵工作。面對文光一次又一次因為分心而導致的面試失敗,甚至常常闖禍、惹麻煩,弟弟又氣憤又無奈。某天,從文光房間里傳來音樂聲,弟弟推開門一看, 赫然發現哥哥的音樂天賦,正在閃閃發光......

 

5/12 古魯家族:新石代/普遍級/95   

最團結的古魯家族一起度過不少危險和災難,但是他們即將面對最大的挑戰。郝野人家族住在有周全保護和充足食物的家園,兩個家族因為習慣差異而有愈來愈多的衝突!就在他們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一個更大的威脅逼得他們不得不合作。

 

5/19 間諜速成班/保護級/100 

中央情報局探員阿傑因下手過狠搞砸任務而面臨降級,最後的翻身機會是一項臥底任務,不料這個行動竟被9歲小女孩蘇菲識破,為了保密,阿傑與蘇菲交換條件,阿傑將教她如何成為成功間諜。

 

5/26 夏日悄悄話/保護級/96    

九歲女孩凱特生在愛爾蘭鄉村一個無愛的家庭,不僅受到父母冷漠對待,在同學眼中更是個異類。當臨盆在即的媽媽將她暫時託付給遠親照顧,這對寡言陌生的農場夫婦,似乎能夠感受到凱特的內心世界,在他們的照料下,凱特度過了一個非常不一樣的夏天,她學著打開心扉、綻放自我。然而,在這看似沒有秘密的新天地裡,原來還藏著一個不堪回首的傷心往事。

發布單位:樹林分館 發布日期:2024-04-15 更新日期:2024-04-15 點閱次數:101
承辦館別:樹林三多圖書閱覽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