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網站導覽 兒童版 讀者留言 常見問題
A+ A
:::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彈窗列印設定
使用手冊

愛上圖書館必看  圖書館使用速成秘笈

新北市總計有104所圖書館,包括總館、63所分館、38所圖書閱覽室與2所智慧圖書館,為全國規模最大的公共圖書館體系。無論是館舍數量、服務時數、閱覽席位及年度利用人次均為六都第一,營造全時、全民、全齡、全方位的終身學習場域,提供友善貼心、科技智慧的圖書館服務。為讓大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瞭解圖書館的空間、設備與服務,特別編製使用手冊。  
使用手冊中介紹總館及特色分館、辦證及借還書服務、館藏電子資源、新北E書房、各類型推廣活動、讀者常見問題、全市圖書館名錄等,還有如何申辦場地租借、Easy Art 我的藝廊、團體導覽、課後陪讀服務、志工招募、嬰幼兒閱讀禮袋、行動圖書館、駐點辦證、漂書、真人圖書館等,是使用圖書館的速成秘笈,歡迎多多利用!
發布單位:新北市圖(總館) 發布日期:2022-08-05 更新日期:2022-08-05 點閱次數: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