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網站導覽 兒童版 讀者留言 常見問題
A+ A
:::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彈窗列印設定
【林口西林圖書閱覽室】「視界之美,油然而生」林淑瑾(盈均)個展

 【林口西林圖書閱覽室】「視界之美,油然而生」林淑瑾(盈均)個展 

簡介:

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只出現於短暫須臾之間,藝術家想用油畫記錄這些美景的情緒,亦油然而生。

1.「自然之美」:透過油畫作品呈現大自然的壯麗景色,表達對大自然之美的讚歎和敬畏。

2.「動物情懷」肖像油畫展示:藝術家通過肖像油畫展現人物的情感和內在世界,讓觀者感受動物的生命力和情感,並與之共鳴。

3. 「寧靜時刻」日常生活中的靜物場景,探索靜物的獨特美學和情感。

展覽者:林淑瑾(盈均)

展覽時間:
2024.04.01-2024.05.31
週一、日   08:30-17:00
週二-周六 08:30-21:00
(國定假日及每月最後一週星期四不開放)

地點:林口西林圖書閱覽室展示區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林口路15號3樓之1

林口西林4到5月畫展海報

發布單位:林口分館 發布日期:2024-03-28 更新日期:2024-04-01 點閱次數:236
承辦館別:林口西林圖書閱覽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