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網站導覽 兒童版 讀者留言 常見問題
A+ A
:::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彈窗列印設定
【萬里分館】與讀者有約-多元生活系列講座:「你會讀書嗎?名人讀書法:從比爾蓋茲到張忠謀」

【新北市立圖書館萬里分館】與讀者有約-多元生活系列講座:「你會讀書嗎?名人讀書法:從比爾蓋茲到張忠謀

課程時間:5/4(六)14:00-16:00

課程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萬里分館/閱覽室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221號4樓

聯絡電話:02-2492-4490#12

網路報名請點此

課程內容:

你會讀書嗎?還記得你上一次拿起「書」是什麼時候嗎?在這個時代有許多誘因致使我們都不太喜歡看書,但經研究發現,超級成功人士都有一個共同點:都非常喜愛閱讀。講師將透過本次課程來告訴大家閱讀的價值及技巧,歡迎對於閱讀方面有興趣的您一起來培養閱讀習慣。

【新北市立圖書館萬里分館】與讀者有約-多元生活系列講座:「你會讀書嗎?名人讀書法:從比爾蓋茲到張忠謀」

發布單位:萬里分館 發布日期:2024-04-11 更新日期:2024-04-11 點閱次數:78
承辦館別:萬里分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