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網站導覽 兒童版 讀者留言 常見問題
A+ A
:::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彈窗列印設定
【蘆洲長安分館】113年5月 彩虹故事屋

時間:每禮拜六13:30-14:30

05/04《第二片天空》
簡介:夢想不再遙不可及,只要跨出勇敢的第一步!夢想可以多大?還在蹣跚學步的小企鵝吉伯特渴望飛翔!往上飛,再往上飛,一直往上飛…… 算了吧,吉伯特,你是一隻企鵝,不是鵝呀!企鵝就不能飛?他奮力地揮動翅膀,往下跳…… 往下……再往下……一直往下…… 一場追尋自我的飛翔之旅,是否能如願找到自己的第二片天空?(摘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05/11《感謝母親的節日》
簡介:母親節是感謝媽媽的節日,在這一天全家大小應該懷著一顆敬愛的心感謝媽媽的辛勞。除了媽媽外,也要感謝奶奶和外婆,他們是爸爸和媽媽的母親,都是值得我們孝敬她們。本書從母親節的由來、習俗一一向小朋友介紹,從瞭解節日的來龍去脈,進而培養尊敬、感恩的情懷。(摘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05/18《犀牛來了》
簡介:犀牛的體型龐大,就像是一座挺立的山。每次只要移動,就會天搖地動。犀牛對自己的龐大身軀感到悲傷,他好想要變得又輕又小,就跟他身上的小鳥一樣。但他不知道,其實小鳥也有自己的願望,他想要變得又重又大的,就跟犀牛一樣,但是有次犀牛發現小鳥到原來又輕又小也不完全都是好的,因為小鳥的細小身軀有時會被強風吹走。犀牛會繼續羨慕小鳥的輕盈,還是他會喜歡上自己的龐大呢?本書隱約告訴我們與其羨慕別人,倒不如喜歡上自己的特質。(摘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05/25《做好事,由我開始》
簡介:安娜貝爾是個喜愛整潔的人,但她卻住在一座骯髒小鎮上!可她並不氣餒,就算大家都嘲笑她為何要如此勤奮地打掃,她依然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維護環境。有一天,一隻可愛的小鳥飛了過來,叼起垃圾丟進垃圾桶,接著牠一趟又一趟的來回著,這讓目睹一切過程的安娜貝爾嘖嘖稱奇又深受感動。翌日,小鳥帶了更多鳥兒朋友前來幫忙,安娜貝爾雖然開心,但她又不禁想,這樣的情況能維持多久呢?可就在此刻,街道另端響起了陣陣嘻鬧聲,原來是孩子們全都出來幫忙了!不一會兒,骯髒小鎮第一次顯露出如此乾淨的市容,大家看到這景象也為之驚嘆,下定決心要好好使用垃圾桶,一同維護這個乾淨又可愛的地方,再也不讓它變得髒亂不堪。(摘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活動單位保有取消、變更之權利,詳情請依現場為主。
免費入場,無須報名,禁止飲食。

位置:蘆洲長安分館 兒童室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96號3樓
電話:02-28475873

發布單位:蘆洲永安圖書閱覽室 發布日期:2024-04-15 更新日期:2024-04-15 點閱次數:99
承辦館別:蘆洲長安分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