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網站導覽 兒童版 讀者留言 常見問題
A+ A
:::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彈窗列印設定
【板橋四維分館】「兒童英文閱讀派對」歡迎光臨ABC童話鎮兒童外文系列活動

【板橋四維分館】「兒童英文閱讀派對」歡迎光臨ABC童話鎮兒童外文系列活動

為推廣兒童外文閱讀與學習,板橋四維分館將化身為ABC童話鎮, 邀請小朋友參與一趟英語學習的冒險,希望能讓小朋友活動參與的過程中,享受學習英語的樂趣,本館將辦一系列的兒童外文推廣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ABC童話鎮冒險閱讀任務抽獎活動

歡慶ABC童話鎮的到來,於4月1日至4月14日期間,完成以下任務即可兌換抽獎券一張,總計抽出20名100元超商禮券,快來參加吧!

  1. 新辦證之讀者
  2. 借閱10本兒童外文館藏
  3. 出示臉書打卡貼文
  4. 期間內Cosplay打扮到館之讀者

 

「國際安徒生大獎、波隆那插畫展」得獎作品書展

說明:本次書展匯聚了來自「國際安徒生大獎、波隆那插畫展」得獎作品,展現出創作者的創造力和想像力,透過這些獲獎作品,將一同探索童話、夢想和美好,並受到他們的啟發。

間:4月1日至4月30日開館期間

地點:板橋四維分館2樓兒童室主題書展區

 

英文派對說故事-Cosplay活動

說明:歡迎小朋友一同cosplay扮演自己喜歡的童話角色參與歡迎說故事派對,只要有COSPLAY參與的小朋友都可以獲得一次戳戳樂的機會與兌換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時間:4月6日(六)、13日(六)14:30-15:30

地點:板橋四維分館2樓兒童室親子共讀區

 

經典童話電影活動

說明:為歡慶ABC童話鎮的到來,將於2樓兒童視聽室播映童話電影4場次,歡迎小朋友們一同到館同樂。

時間:4月6日(六)10:00 / 14:00 / 16:00 / 18:30(4場次)

地點:板橋四維分館2樓兒童視聽室

 

ABC童話鎮冒險任務卡-集點活動

說明:ABC童話鎮有著許許多多的小任務等著大家來發現,一起來來一趟有趣的英語冒險吧!小朋友們可至櫃台領取冒險任務卡,只要完成任務集滿8個印章,即可兌換小禮物!

時間:4月1日(一)至12月31日(二)起開館時間

地點:板橋四維分館

 

ABC童話鎮尋寶學習單

說明:化身為ABC童話鎮的板橋四維分館,在春夏秋冬窗貼布景中藏有許多的小彩蛋,只要完成尋寶活動學習單,即可至櫃台換取小禮物

時間:4月1日(一)至12月31日(二)起開館時間

地點:板橋四維分館

 

英文繪本玩創作活動(4/2上午10點開放報名)

說明:本次活動邀請Vicky老師以童話繪本故事做為開端,以雙語的方式教導並協助小朋友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童話繪本。

講師:Vicky老師

時間:4月14日(日)10:30-12:30

活動及報名資訊:https://reurl.cc/09A5qA

 

英語親子共讀講座(5/1上午10點開放報名)

說明:本次活動邀請Vicky老師,以經典童話故事帶領親子們進入童話世界之中,並結合親子手作活動,讓父母與小朋友在互動過程中,一同學習英語、培養閱讀習慣。

講師:Vicky老師

時間:5月19日(日)10:30-12:30

活動及報名資訊:https://reurl.cc/136dAW

 

經典童話英語戲劇活動(5/27上午10點開放報名)

說明:本次活動邀請KTV老師帶領孩童進入繪本的世界,結合經典童話故事之主題意象,透過情節的設計,從中探索自我、激發創意。

講師:KTV老師

時間:6月16日(日)10:00-12:00、14:00-16:00

活動及報名資訊:https://reurl.cc/Xq1dr3

 

洽詢電話:2252-1933#22 趙小姐

主辦單位保留異動之權利,詳細說明及活動資訊以官網公告為準。

 

發布單位:板橋四維分館 發布日期:2024-03-27 更新日期:2024-04-01 點閱次數:572
承辦館別:板橋四維分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