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離我最近的館(GPS定位) 圖書館官網首頁
A+ A
:::
彈窗列印設定

行事曆

今日
休館日
調整開放日

分館資訊

永和保生分館

Yonghe Baosheng Branch
永和保生分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新生路218號5、6樓
電話:(02) 2927-0658
備註: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國定假日休館
自修室 還書箱 資訊檢索區 筆電區 影印 視聽室 wifi 無障礙電梯 哺集乳室 AED

樓層介紹

【五樓】書庫、兒童圖書區、期刊雜誌區、閱報區、視聽資料區、網路檢索區、影印機、哺集乳室、服務台。
兒童圖書區 提供兒童中西文圖書
哺集乳室 提供需要哺乳育兒的家長們安全舒適的育嬰空間
影印機 提供館藏查詢電腦1台及付費式影印機1台
書庫 提供民眾借閱一般性中西文圖書
服務台 借書、還書、預約書借閱、一般諮詢、哺集乳室使用申請
期刊雜誌區 提供當期雜誌44種,期刊內容詳本館網站期刊目錄查詢
網路檢索區 提供網路檢索查詢電腦2台及付費式印表機提供網路列印
視聽資料區 提供視聽播放器、視聽資料VCD、DVD外借
閱報區 提供當日7種報紙

公車 公車

> 保生路站

保生路站 1. 橘3(在保生路上的〔保生路站〕下車),下車後往北沿保生路步行約100公尺抵達新生路218號本館。 2. 243、綠2左、綠2右(以上在保安路上的〔保安路站〕下車),下車後沿保安路往仁愛公園的方向走,步行約250公尺,遇與保生路的交叉口右轉,往北沿保生路步行約80公尺抵達新生路218號本館。 3. F521,可在保安路上的〔永平路口站〕下車,下車處與公車243、綠2左、綠2右的〔保安路站〕相近,步行方式相同;或可在環河西 路二段上的〔新生里站〕下車,下車後沿環河西路二段往環河西路二段177號方向步行約50公尺則為一消防隊,消防隊背面即為本館入口處。 4. F523(在仁愛路上的〔仁愛公園側站〕下車),下車後沿仁愛路往保生路方向步行約50公尺,遇與保生路的交叉口右轉,往北沿保生路步行約400公尺抵達新生路218號本館。

捷運 捷運

> 頂溪站

(中和新蘆線)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轉搭公車:橘3、或中和線頂溪站2號出口,轉搭免費接駁公車F521。

捷運 捷運

> 永安市場站

(中和新蘆線)捷運永安市場站1號出口,轉搭公車:綠2左、綠2右、或免費接駁公車F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