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離我最近的館(GPS定位) 圖書館官網首頁
A+ A
:::
彈窗列印設定

行事曆

今日
休館日
調整開放日

分館資訊

汐止北峰圖書閱覽室

Xizhi Beifeng Reading Room
汐止北峰圖書閱覽室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272巷5號2樓
電話:(02) 2694-5235
備註: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國定假日休館
自修室 還書箱 資訊檢索區 影印 wifi 圖書除菌機

樓層介紹

【二樓】 圖書室,兒童區,開架閱覽室,自修閱覽室,資料檢索區,期刊雜誌區,閱報區,影印區
圖書室 提供借、還書服務及滿足市民充實精神食糧之所需圖書資料,典藏在地各類圖書、參考用書源及文史展示,充實民眾豐富知識並提供在地文化資源,提升民眾生活素質。
兒童區 兒童室約可容納10人,陳列適合各年齡層的兒童讀物、童書及繪本,提供親子閱讀的共讀環境。
開架閱覽室 共10個位置,擁有寬廣舒暢的環境,讓民眾能舒適的進行閱讀。
自修閱覽室 提供30個位置,可使用手提電腦,提供讀者溫書進修最佳場所。
資料檢索區 提供民眾上網查詢資料,有兩台電腦可以借用,每人每次1小時{需帶證件登記}。
期刊雜誌區 提供23種休閒性與知識性的最新資訊。
閱報區 陳列當天早報7份供民自由閱覽。
影印區 提供民眾影印服務。

公車 公車

社后派出所站 【629】【817】【藍21】【F915】 世電社區站 【203】 北峰國小站 【284】【藍23】【藍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