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離我最近的館(GPS定位) 圖書館官網首頁
A+ A
:::
彈窗列印設定

行事曆

今日
休館日
調整開放日

分館資訊

樹林樂山圖書閱覽室

Shulin Leshan Reading Room
樹林樂山圖書閱覽室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和街38號
電話:(02) 2680-7120
備註: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國定假日休館
還書箱 資訊檢索區 影印 wifi 無障礙電梯

樓層介紹

【一樓】 閱覽室、資訊檢索區、期刊區及兒童閱覽區
閱覽室 坐落於綠意盎然的山林之間,進入閱覽室的民眾可在有著怡人景色的閱覽空間閱讀館藏。
資訊檢索區 提供電腦供民眾查詢館藏及瀏覽資訊之用。
期刊區 提供當期雜誌供民眾借閱。
兒童閱覽區 有著舒適且寬敞的木質地板,讓入內的兒童及家長有著十分舒適的空間閱讀兒童類書籍。

公車 公車

山佳站 台北客運:702、852、889 首都客運:802、885 指南客運:847

開車 開車

【樹林往樂山】可經樹林中山路至山佳車站 【鶯歌往樂山】可經樹林中山路至山佳車站 【三峽往樂山】可經樹林佳園路至山佳車站 各地區至山佳車站: 1.小車可由側邊涵洞進入,直行中和街至38號 2.大車須由樹林中山路三段往鶯歌方向,至跨仙橋(鐵道陸橋)右迴轉,依樂山活動中心導引標誌進入中和街38號

火車 火車

山佳車站 由後站出站,步行約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