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網站導覽 兒童版 讀者留言 常見問題
A+ A
:::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彈窗列印設定
【汐止區各分館】五一勞動節特別企劃:「勞工FUN輕鬆」系列活動

勞工FUN輕鬆明仔載的氣力,今仔日給你攢便便!為迎接五一國際勞動節,汐止區各分館特別規劃勞工心靈紓壓系列活動,獻給各行各業中克盡職責、默默努力的勞工朋友們!宣導努力工作之餘,也要平衡身心並樂在生活。

項次

活動名稱

日期

時間

館別

活動內容

1

「老闆沒告訴你的事」經濟書展

5/1-5/31

開館時間

汐止分館

汐止大同分館

汐止長安分館

汐止茄苳分館

汐止江北分館

汐止區各分館同步展出「向上管理」相關書籍。職場上有些事情即使前輩沒教、同事不說,還是要瞭解哪些是主管最討厭的行為,並學會職場說話溝通術,朝老闆重視的方向努力,才能有效讓自己的付出得到回報。

2

「勞工創客DIY」免費體驗課程

5/1(三)

上午場9:00-11:00、下午場13:30-15:30

汐止分館/研習教室

邀請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講師,帶民眾一起Maker,體驗數位創造的樂趣。

※需事先報名,每場限額15

【上午場】3D列印筆手工創作報名

https://ezlearn.ntpc.gov.tw/enroll/14872

【下午場】雷射雕刻新體驗報名

https://ezlearn.ntpc.gov.tw/enroll/14871

3

「勞工守荷包」零廢時裝講座

5/4(六)

14:00-15:30

汐止分館/研習教室

邀請《衣櫥醫生,帶你走入對的人生》作者―賴庭荷,分享如何在不斷推陳出新的快時尚洪流下,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從整理衣櫥開始,打造內外皆美的人生。

※免費講座/無需報名/歡迎參加

4

「頌缽芳療」體驗活動

5/11(六)

14:00-16:00

汐止大同分館陳列館

邀請療癒師―沈庭羽、汪盛豪,帶民眾藉由頌缽,一手一手敲擊出屬於自然音律的奧妙,讓聲音滋養身心靈,找回身體自癒的原始能力。

※需事先報名,每場限額20人

「頌缽芳療」體驗活動報名

https://forms.gle/2XyyPuEjwU3szXsh8

5

紓壓閱讀角

5/1-5/31

開館時間

汐止分館閱讀角專區

上班族辛苦了!汐止分館特地打造「賽博龐克」與「春日野餐」療癒主題閱讀角,歡迎到館閱讀,讓感官回歸純粹時光。

6

覆面書

5/1-5/31

開館時間

汐止分館

汐止大同分館

汐止長安分館

汐止茄苳分館

汐止江北分館

根據調查結果,現代人在忙碌的生活節奏下,每天頂多抽出21至30分鐘進行碎片化的閱讀行為。有鑑於此,汐止區各分館準備了「覆面書」讓帶民眾免費回家,可以隨時隨地利用零碎時間「短時閱讀」,沉浸慢讀的療癒中。

※每館每日限量1本,數量有限,贈完即止

發布單位:汐止分館 發布日期:2024-03-27 更新日期:2024-04-26 點閱次數:412
承辦館別:汐止茄苳分館,汐止江北分館,汐止分館,汐止長安分館,汐止大同分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