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網站導覽 兒童版 讀者留言 常見問題
A+ A
:::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彈窗列印設定
【汐止大同分館】5月《影友會》免費電影欣賞

113-05汐止大同分館電影電影場次:

5/18(六) *森林特攻隊:大腳丫家族(普)90分鐘

「打造永續時尚○○」系列活動

2024年新北閱讀節,以「生活」、「永續」、「時尚」三項元素,構出最Fashion的新北

看似平凡的亞當,和雪麗(母親)、大腳怪(父親)以及他們的朋友偉波(大灰熊)、蒂娜(松鼠)、崔波(浣熊)一家人,這個非凡的大家庭一起在森林裡定居。沒想到隨著大腳怪父親越來越有名,父親也利用名氣嘗試改變世界。某天動保團體與父親聯繫,打算一起阻止石油公司開發並汙染動物的生存環境,沒想到父親在一次追查真相的過程中竟然莫名失蹤了!亞當和他的動物家人們,決定聯手找出大腳怪父親的下落,同時透過社群媒體試圖揭發石油公司的邪惡陰謀,他們一家人還有機會再次團聚嗎?

 

5/25(六) *小飛象(普)113分鐘

生意岌岌可危的瑪帝奇馬戲團,誕生了一隻有對招風耳的象寶寶,團中兩個年幼的孩子,不顧嘲笑和漫罵,細心呵護這隻特別的小象,終於有天,小象在萬眾矚目下飛向天際,也讓面臨倒閉的馬戲團重振票房。小飛象驚人的表演引來娛樂大亨凡德爾的目光,在大筆資金的誘惑下,馬戲團的老闆決定把事業賣給凡德爾,馬戲團中的表演者們,包括小飛象,也一同搬到重金打造的大型豪華表演莊園中。在這裡小飛象和才華洋溢的美女表演家一起演出精彩的空中飛人秀,一切看似美夢成真,直到漸漸的,凡德爾的野心浮上檯面…眾人才驚覺落入黑暗的圈套中…。

-

入場方式:13:30開放入場,14:00開始放映

放映地點:汐止大同分館陳列館(汐止區公園路2-1號)

洽詢電話:02-26427323服務臺

-

★影片前加註「*」為卡通或動畫片。

★影片放映字幕以中文為主,語言則依該影片出品國家語言為原則。

★影片開始播放後,為維護觀影品質,請勿一再進出放映場地。

發布單位:汐止分館 發布日期:2024-03-29 更新日期:2024-04-09 點閱次數:122
承辦館別:汐止大同分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