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網站導覽 兒童版 讀者留言 常見問題
A+ A
:::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彈窗列印設定
【汐止大同分館】4月《影友會》免費電影欣賞

113-04汐止大同分館影友會電影場次:

4/13(六)*魔髮精靈唱遊世界(普)90分鐘

波比女王、小布和其他最受大家歡迎的魔髮精靈又要進行一場比之前更盛大、更吵鬧的音樂冒險之旅!在魔髮精靈唱遊世界,波比和小布發現自己的國家是六個音樂國度:放克、鄉村、電音、古典、流行樂和硬搖滾的其中一個而且大家曾團結一心。當渴望權力的搖滾女王威脅要消滅其他所有的音樂讓搖滾獨霸天下,波比和小布必須完成一個艱辛任務。在自己的音樂永遠消失之前,想辦法讓所有國度的魔髮精靈團結起來。

4/27(六)*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普)86分鐘

一道強光照亮了平靜小鎮,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外星人魯拉,穿越了遙遠的銀河系,迫降在笑笑羊的農場。笑笑羊尚恩決定在邪惡組織抓走魯拉之前,將這位可愛的外星朋友,平安送回她的家鄉。一場溫馨刺激又笑料百出的「宇宙級冒險」就此展開!

-

入場方式:13:30開放入場,14:00開始放映

放映地點:汐止大同分館陳列館(汐止區公園路2-1號)

洽詢電話:02-26427323服務臺

備註:

-影片前加註「*」為卡通或動畫片。

-影片放映字幕以中文為主,語言則依該影片出品國家語言為原則。

-影片開始播放後,為維護觀影品質,請勿一再進出放映場地。

發布單位:汐止分館 發布日期:2024-03-28 更新日期:2024-03-29 點閱次數:176
承辦館別:汐止大同分館